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預算規劃和管理 》歐帕思遊學:選擇遊學,為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預算規劃和管理 》歐帕思遊學:選擇遊學,為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預算規劃和管理 》歐帕思遊學:選擇遊學,為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預算規劃和管理 》歐帕思遊學:選擇遊學,為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預算規劃和管理 》歐帕思遊學:選擇遊學,為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預算規劃和管理 》歐帕思遊學:選擇遊學,為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預算規劃和管理 》歐帕思遊學:選擇遊學,為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仁武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成本預算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南屯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dcard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北南港菲律賓遊學聽力提升方法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南菲律賓遊學ptt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火車站菲律賓遊學心得

天冷,朋友組局吃火鍋。到他家的時候,食材已經備好,魚蝦、肉類、菌類、蔬菜……擺了滿滿一大桌。大家紛紛夸贊女主人能干,沒想到朋友卻說:“她就打個下手,洗洗菜。”原來,火鍋的底料是作為“主廚”的朋友做的。女主人吐槽:“平時我買菜、洗菜、切菜,至少要花40分鐘。他炒菜最多只用20分鐘,卻總是抱怨我做得少。他只記得他做的,不記得我做的。” 類似的情況,我已經在好幾對夫妻的身上看到過了。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做了更多的家務,總抱怨對方做得少。有些人總是更加關注自己,自己做了什么,記得格外清楚。過于“看重”自己,容易導致自己在判斷問題時出現失誤。想要看清楚現實,可能需要一點“看輕”自己。 公司里的一位從事人力資源工作的朋友跟我說,一個實習生找到她,問為什么同時進公司,另一個同事先轉正,而自己沒有。筆記一絲不茍、PPT做3個版本、經常加班的自己,明明更努力啊。朋友說,這名實習生太沉溺于自我感動,卻看不到別人的優點…… 努力沒有門檻,而領導看重的是創造性價值。這一點,只關注自己、對自己的付出斤斤計較的人是不明白的。只有“看輕”自己,適當忘掉自己的好,才能為進步騰出空間。把自己看得太重,就像為自己打了一口井,你能看見的,就只是井口上那一片天空。 認識一個開圖書工作室的朋友,創業兩年,以失敗告終。他曾經在全國頂尖的出版公司做策劃,和很多暢銷書作者有過合作,但是單干以后,成績卻很差。“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想不通到底是為什么。后來才明白,最根本的問題是我對自己判斷失誤。我沒有那么厲害,以前我取得的一些成就是平台給的,而我錯把平台的能力當成了自己的能力。” 認知能力越高,人會越謙卑。因為懂得從更高的層面、更宏觀的角度審視自己,也知道很多成就并不是靠一個人的力量取得的,而是很多人和很多因素共同促成的。 小時候我很喜歡干這樣一件事:一邊在腦子里想著一首曲子,一邊用筷子敲碗,感覺自己敲出了音調的變化,但是別人根本聽不出來。父親跟我說:“自己聽懂了不算,別人聽懂了才行。”一句很簡單的話,我聽出了深刻的道理——做人,不能太自我。從小小的自我里跳出來,才能看見更大的世界,才能找到更好的方式和世界相處。就像水流入大海,忘記自己,才能成為一個開闊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搞怪文案有趣 一、夜里忽聞有響動。妻子:你去看看吧。丈夫:我不敢。妻子:哼!一點勇氣也沒有。丈夫:我是沒勇氣!否則早就有情人了。 二、某兵首次練習跳傘,膽怯地問軍官:如果跳傘時傘打不開怎么辦?軍官:你將英勇地第一個落地! 三、中央對和諧社會要求:家庭不解散,情人不搗蛋,同事情誼要完善,同學情誼要長遠,找個美女不添亂,領導批評不瞪眼,朋友見面話長短,哄著老婆笑開顏。 四、上聯:在上是帥,下聯:在下為豬,橫批:天蓬元帥。請問閣下是? 五、奶奶:知道爺爺和奶奶結婚多少年了嗎?孫子:40年了。奶奶驚奇地問:你怎么知道?孫子:我常聽爺爺對你說:“我忍受這一切,已經忍了40年了。” 六、班級紀律真是妙,上個廁所要報告,要是誰敢大聲叫,馬上要他父母到。 七、六大謊言:電信——我們是虧損的;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女孩——我是第一次;老板——我不會虧待你們;明星——我們是朋友;領導——下面我簡單講兩句。 八、愛加愛等于非常愛,愛減愛等于愛的起點,愛乘愛無限的愛,愛除愛等于唯一的愛。 九、某學生回家對其父說:老師夸贊我的作文通順。父親問:為什么?子答:前次老師說我的作文“狗屁不通”,這次老師說我的作文“放狗屁”。 十、上帝對大熊貓說:我可以滿足你三個愿望。大熊貓想了想說:我這輩子就兩個愿望,第一個就是找個中醫把黑眼圈治好,再有就是我就想照張彩色照片! 十一、上聯:憶往昔紅米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孩子一幫。下聯:看今朝白米飯甲魚湯孩子一個老婆一幫。橫批:與時俱進。 十二、星星月亮天上掛,嫦娥奔月了牽掛,牛郎織女談情話,月老紅娘是神話,有個笨蛋不說話,瞇著眼睛看電話! 十三、你的內褲與拉侗的相似,美國的打擊目標已鎖定它!請迅速脫掉扔入水中,并裸奔到十公里以外! 十四、半夜三更,廁所無燈,你去解手,掉進茅坑,與蛆搏斗,與屎競爭,無人救你,壯烈犧牲,生的偉大,死的無聲,為了紀念你,廁所安了燈。 十五、魔王:你盡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公主:破喉嚨!破喉嚨!沒有人:公主!我來救你了。 十六、有一學堂的教師食堂面向學生開放,門口寫"專賣老師,兼賣學生,但先賣老師,賣完老師,再賣學生,賣完為止。 十七、你很善良——善變沒天良!你是天才——天生歪才!你很可愛可憐沒人愛! 十八、親愛的,很高興你能夠看到這短信。毫無疑問,對你的愛已讓我無法自拔,尤其是那張臉蛋,更是讓我想問一句……你幾天沒洗臉? 十九、你的屁真威力,這么高的大廈崩成平地,這么粗的鋼管崩的這么細,好臭屁! 二十、桔子深受著柚子,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桔子大吼:為什么?這一切都是為什么?柚子膽怯地說:俺媽說了,衣服太好脫的女人都不是好東西。 朋友圈調皮有趣的文案 一、在家因為調皮被媽媽揍了一頓,當我逃出家之后,在外面碰到了一個老頭,那老頭看了我一眼說到:“哎,現在的孩子才多大啊就紋身!”我一聽就惱了:“大爺,您看清楚,這是拖鞋印子……” 二、一個妙齡姑娘嫁給了一個大富商,結婚當晚,新娘對新郎說:“你的年紀快趕上我爺爺了,我真是覺得委屈了自己!”新郎撇撇嘴說:“要說委屈嘛,我比你更加委屈,你爺爺只比我大5歲,可我還要叫他爺爺!" 三、這幾天忙,沒去練車。一起練車的奇葩妹子大早打來電話:“哥,這幾天怎么不見你來練車?”我:“妹子,想哥啦?”妹子:“嗯,這幾天你沒來,教練老盯我一人罵,頂不住了。” 四、家住農村的司機為討好局長,從自家拿來青玉米送給局長。局長客氣地說“這多不好,讓你破費了。”司機說“這不算什么,在我們那里這些玉米都用來喂豬”。 五、晚上在床上玩手機,我女神發信息,做我男朋友好嗎?我靠,當我什么人,我果斷回:滾犢子,我下鋪那么喜歡你,你居然這么對他!之后我就把她拉黑,然后把手機還給了上鋪。 六、今天在路上看到一起車禍,一家人全撞死了,只剩下一個孩子,孩子聲涕俱下,我剛報完警,旁邊的劇組人員嫌我多事把我打了一頓。 七、大家都在努力,而我還躺在床上焦慮的玩手機。 八、感冒了為了讓自己多喝熱水,買了個質量很好的保溫杯。一早上過去了,燙了8次嘴還沒喝到一口水。 九、有一次老婆讓我去買小白菜,轉了一圈看到有娃娃菜不錯,就買了,回去老婆看著娃娃菜幽幽地說:我是讓你買小白菜,不是大白菜小時候…… 十、有一次老婆讓我去買小白菜,轉了一圈看到有娃娃菜不錯,就買了,回去老婆看著娃娃菜幽幽地說:我是讓你買小白菜,不是大白菜小時候…… 十一、和女票在一起,有時候,她會忽然轉向我,雙手捂住我耳朵,捂得緊緊的,然后呆呆看著我。那神情一直好萌好可愛……剛才看電影,有個配角問男主角:“你聽過你女朋友放屁嗎?”……我忽然覺得好像有哪里不對勁。 十二、和男朋友聊天,說到興起,口水四濺,濺到了他臉上,然后他本能用手去擦,我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故意轉移重點,裝作很生氣:干嘛?嫌棄我啊!他滿臉紳士般的笑容說:沒,抹勻。 十三、看見一中年婦女在乞討,店老板對服務員說,“給阿姨拿倆包子,免費。”中年婦女說,“我不餓,給幾塊錢就行。”店老板說,“對不住啊,咱這就是一飯店。你往前走,拐角就是銀行,那里是管錢的……” 十四、表弟成績很好,每天做完作業都會讓父母檢查,而且還要求父母保證正確率在95%以上,父母都以他為驕傲。一次家庭聚會,表哥好奇地問表弟:“你怎么這么努力呀?”表弟淡定地說:“同學抄我作業,一天五塊,包月一百二,正確率低了沒生意。” 十五、清明,見一小孩在路邊燒紙,時不時的偷往火堆里扔幾張考試卷紙燒,邊燒嘴里還邊嘟囔:“爺啊,您歲數大了,在那邊多作作題,對腦子好,還能開發智力。要是有不會做的啊,你就把我班主任帶走,讓她教你”。 十六、寢室一女生平時就是個迷糊蟲。有一次這姐們兒拿杯子喝水,然后就看整杯水全灑她身上了。大家就納悶兒問她咋了。她淡定地說:沒事兒,喝水忘張嘴了。 有趣的文案 一、別等表白了,愚人節時都沒有,還指望5二十、洗洗睡吧? 二、突然發現,我對自己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三、冬天天冷了,孩子問媽媽:“天這么冷,我們為什么不燒火?”“因為你爸爸失業了,我們沒錢買煤。”“爸爸為什么失業?”“因為煤太多了。 四、大家都說多跟漂亮的人交朋友會變好看,怪不得發現自己身邊的朋友都越來越好看了呢。 五、你身邊有這樣一個姑娘嘛?三從四德,從不溫柔從不體貼從不講理說不得打不得罵不得,惹不得。如果有千萬不要把她當成男人一樣用,因為她肯定有不為人知溫柔的面! 六、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七、付出,是遺憾,也是一種懂,說話,沒有高低,但是不能讓別人心里有壓力,不能讓自己心坎過不去,畢竟自己的話,別人的路。 八、成熟的人才有秘密,不成熟的人會天天把心掛在嘴上。知無不言,也不一定都是率真,或許還是因為情商不夠。能把嘴邊的話咽下去,也是一種練達。 九、人最值錢的就是知道自己幾斤幾兩,沒個分量你往大秤上站站試試?那個秤砣動都不動。 十、生活很現實,當你啥都不是時,只能低著頭,讓別人說了算。而等你強大到一定的程度,你才有機會說了算。 十一、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個英雄,長大后,沒想到有手機就能輕松實現,而且選擇還挺多的呢。 十二、而是那個不管你遇見什么事情,都會風雨無阻來到你身邊,懂你的欲言又止,沉默不語,也懂得你的話外之音。 十三、而是那個不管你遇見什么事情,都會風雨無阻來到你身邊,懂你的欲言又止,沉默不語,也懂得你的話外之音。 十四、人群的喧鬧讓我仿佛與世隔絕,獨自一人上演著屬于自己的悲喜。我不是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只是喜歡一個人時享受著孤獨! 十五、人這一生很短暫,所以有些錯誤不能犯,這一生有很漫長,一旦錯過了,你要忍受這種痛苦很久 十六、不斷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才能配得上更好的你。堅持夢想,腳踏實地去踐行,才能走進褶褶生輝的明天。 十七、曾經我以為,只要努力向前跑,貧窮和寂寞就追不上我。可誰曾想到,追不上我的,是發際線。 十八、喜歡就多說一些,困了就躺著,好奇就搞明白,大笑就別管多丑,舍不得可以哭,在一起就盡量快樂,然后一定要善良。——德卡先生 十九、橫溢的不只是才華,還有腰間的脂肪。 二十、人間相逢莫說苦,多少故事不由人,能諒人者自在,能饒人者路寬,生活的智慧就在于能把繁瑣化為平靜;能把復雜化為簡單。讓自己,持有一顆善于接納的心。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伍大爺吃了兩口白飯,看著桌上的菜,目光仍是停留在那碟青菜上,夾一條,爵了許久,還是找不到那種味道,最后只看著自己的碗,吃完了整碗白飯,留下了一碟紅燒肉,白切雞,鹽焗小龍蝦,燉魚和他剛吃過的干撩青菜。家齊看見大爺放下了筷子,對著那桌沒怎么動過的菜蹙眉擠眼,睜大眼睛,搜腸刮肚,拿出了一個看上去沒什么不滿但卻又不覺不愉快的表情掛在臉上,對大爺說:“爸,這菜做得不好嗎?”他想平時出差最好的款待都沒有這么好,“怎么就吃了幾棵青菜?”大爺也搜腸刮肚弄出一個笑臉,說“夠了夠了,大爺本來就吃得少,現在年紀大了,吃得也就更少了。”大爺轉向了旁邊的大男孩,說:“孩子多吃,上了高二,讀書更辛苦了!”孩子抬頭看了一眼他父親,然后也搜腸刮肚,弄了一個笑臉,干脆地“嗯”了一聲。語音剛落,大爺的兒子便說:“樂仔上高三了,還有幾個月就考試了!”大爺心中頓時一驚,咽了一口唾液,什么也沒說,他們父子倆也埋下頭吃飯。 今天是大爺的六十歲生日,以往的這一天,他都是和他的老伴一起做一鍋面,面上加上一些香油,灑下香菜蔥花,再打上倆雞蛋,還有一碟干撩青菜。儀式雖然簡單,但是倆老人每年都吃得津津有味,過得開開心心。每年大爺會吃上四碗,說這樣會有喜氣。可在去年的這一天,大爺的老伴在市集上突然暈倒,被大爺的朋友老楊送上了醫院。大爺知道了以后,直從家中往醫院奔。老伴后來在醫院躺了兩個月便離去了,大爺辦完了老伴的喪禮以后就跟著兒子到城市去了。 知道過了二十分鐘以后,在服務員上來幫忙收拾打包的時候,一場黑白的默片菜被填上色彩,配上聲音,這場沉寂才稍稍被打破。大爺和孩子在路邊等車,爺孫倆都看著旁邊的一棵似乎要失去生命力的老樹。一飄早春的風路過,刮下了幾片葉子。透過孩子那厚厚的鏡片看見,一片落葉從空飄蕩下來,擦過大爺的頭發,滑過那微微前傾的背脊,落在了大爺的手杖前。大爺的頭發也因染上了落葉的塵埃而顯得更加花白。此刻的雙向馬路上的鳴笛聲和路旁一些小商販的吆喝聲都無法給他們爺孫倆創造一個話題。良久,大爺兒子駛來了一輛黑色的商務車,而兩小時之后,這輛車也遠遠地離開了這個城市。 家齊不但是大爺兒子的名字,因大爺年輕時參加過戰爭,同時那也寄托著大爺的期盼。他現在是一家企業的高管,憑著大專的學歷,經過十幾年的勞拼,終于爬上了現在的位置。現在的他與以前相比,眉宇之間多了幾分冷漠與無情。而孩子到了上學的年齡以后也被他從大爺的身邊接到了城市,在城市上學,在城市生活。現在孩子對他爺爺的記憶幾乎也成了一片空白,曾經有一次,他在市集到家的路段找不到家的方向。只到每年十二月二十八的時候他才會帶上妻子孩子匆匆地往家里趕過年,有時為了工作,為了現在的職位,他在大年初二的時候就回去工作了,甚至試過幾次到了大年初三才回去! 這次也不例外,家齊把大爺送回公寓以后,就準備這東西下香港出差了,即便現在今天的日子與往常不一般!離開之前,他拜托了鄰居照料自己的老父親,也順把孩子送去了學校。 偌大的房子,僅剩大爺一人和一些毫無生氣的物件,顯得格外空虛。大爺杵在陽台。看著烈日變成夕陽,直至那光輝一點點地逝去以后,等到那夜幕降臨,大爺才回到室內,坐在沙發上,打開台燈,還在思考著!霓虹燈的顏色給這座城沉寂的上空添上了一絲生氣,鄰居家的黃色暈光也為這座冰冷的城市增加了一點溫暖的氣息。遠處傳來的喧囂或許還存在著一些年輕人的憤慨和嘆息,可近處的全是家庭聚會的歡笑。大爺始終覺得自己缺了一點東西,一種在這里找不回來的東西。此刻的時鐘依然在轉動,這個世界并沒有什么改變。這個晚上,大爺沒有進入夢鄉,鄰居也沒來按響門鈴。夜深,大爺的瞳孔聚焦著那深紅色的大門,從沙發上站起來,抖擻抖擻精神,帶上了早上收拾準備好的東西和老伴從給他的一個用的發黃的斜挎包,關上了沉重的深紅色大門,留下一張白紙和那條手杖。走在路燈下,腦門上的幾絲白發閃耀著昨日的輝煌! 旭日東升,高照著山間里田野上茂盛的樹木和稚嫩的綠芽,飛鳥筑巢,花兒那樣紅。榕樹下,一個六旬男人在幫一條黃狗撓癢癢、捋毛。粗壯的樹枝如一個人張開雙臂,給路人一個擁抱。早春的暖陽正引著一輛陳舊的公交車駛來,在榕樹底下停下了。大爺背著斜挎包從車上下來。黃狗縮著耳朵,低著頭,擺動著那短小的尾巴走過來,嗅了一下他衣服,舔了一下他的手。榕樹下的男人站起來,挺直了腰板,像一桿路標,指著回家的方向。 “黃狗肥了啊!” “是啊!” “老楊……”大爺突然哽咽了。 滄海或桑田,知心莫需言。 伍大爺抹了一下眼睛,幾滴晶瑩的淚水埋在了這棵樹的根子。兩位相知相識了四十余年的男人對視幾秒,都仰天大笑起來了。老楊拍了大爺的肩膀,說: “回家了,到我家去開飯了!” 暖陽之下,沒有塵土的猖獗飛揚,沒有青樹的瘋狂搖曳。兩個男人迎著太陽走,黃狗一會跑前,一會等待,不時還會吠兩聲。他們的影子在后面享受著安靜和恬美。 凌晨二點半,一扇紅門被輕輕推開,一個飄著長發的人順著月光躡手躡腳,生怕吵醒了這已經沉睡的空房子。被點亮的台燈下,躺著一紙白信,旁邊靠著一條手杖,信上和手杖都裹著一層薄薄的塵。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唯美傷感的句子 一、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二、比孤獨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獨,或者分明很孤獨,卻把自己都騙得相信自己不孤獨。 三、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四、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會泣不成聲。 五、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六、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因為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輕的一天了。 七、你的手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 八、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九、為了尋找幸福,我們會許下一些諾言。可當真正去做的時候,卻發現有些諾言是虛偽的謊言。 十、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我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你,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 十一、明知道你只是為了彌補感情的創傷,才來到我的身旁,我卻無法拒絕你溫柔的目光,寧愿相信了你所有的謊言,也不想傾斜我對你的那份愛戀。 十二、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十三、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做一個溫暖的人,淺淺笑,輕輕愛,穩穩走。 十四、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十五、窗外的雨還在下,我的淚也從未停止。腦海中閃過一個問題,如果說出了再見,是不是就真的永遠不見?不敢去想結局,因為好害怕再也不見…… 十六、我愛你愛得死心塌地,你傷我傷得那么徹底。 十七、世界上最難受的愛,是我愛你,你卻不愛我,世界上最麻煩的愛,我不愛你,你卻來纏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愛,我們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我們都不愛,卻要在一起。 十八、不要去提,不要去說,用沉默代替你的哀嘆。不要去哭,不要去笑,用堅強阻截你的柔弱。不要去想,不要去尋,用寧靜載運你的寂寥。 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 一、有人說,再冷的心終有被捂熱的一天;可是,他們忘了,再熱的心,也有被凍傷的那天。 二、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三、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四、我是個得瑟的小孩,給點陽光就燦爛,好了傷疤就忘了疼,別說好聽的話,我很容易當真。 五、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呆著。 六、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七、人的一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遺憾,樂不樂都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人生在世,一輩子不長,只要你盡過心,用過情,也就不必遺憾,更不必悔恨。值了,走了! 八、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九、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十、別人那么拼命只為了靠近對方,而我們那么拼命只為了錯過對方。 十一、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十二、寧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愿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懂你的人會留下來,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來。因為別人活得不快樂,不如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十三、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了卻是最終錯過。 十四、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十五、如今,所有的一切,早已面目全非。 十六、那種愛搭不理的關系,你要我怎么去維護,怎么去一腔孤勇。 十七、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一個人其實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十八、不是我不記恨,不是我不在意,不是我全然忘記了,是每當心里隱隱作痛難以忍受時我只能告訴自己算了。 痛到心碎的傷感句子 一、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二、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三、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但我放棄過最愛的人。 四、我不等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五、越長大,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后,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六、害怕太主動反而被敷衍,只好把自己的想念和熱情都收斂。 七、有些事必須要獨自承受,又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聽你那點破事。 八、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九、以后你遇見的人,都是心里裝有別人的人,沒有人會再用全部,去愛你。 十、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后來才知道,舍棄更難。 十一、傷痛讓人清醒,人生任何事情,原來都要靠自己。別人的憐憫,搏不來美好的未來。 十二、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愛,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三、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我們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四、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十五、思念那種痛,會蟄伏在每一個寂寞的夜里,它會趁人不備,跑出來刺痛你。 十六、有遇見你的運氣,卻沒有留住你的本事。 十七、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而易舉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里默默過期。 十八、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十九、離開的不回來,回來的不完美。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二十、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大多人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ALL11515PA115EDVSD


高雄左營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
新北永和菲律賓遊學學生簽證指南 》歐帕思遊學:與世界為鄰,讓孩子走向國際新北菲律賓遊學寫作技巧和指導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在遊學中學會國際溝通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遊學夢想,我們來實現

arrow
arrow

    ffs98ff8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