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裕鑫//Sam以新西蘭商學院為起點,而后修讀林肯大學Marketing 和Finance雙學士學位,畢業后現為新西蘭某出口公司business assistant。筆者的話:回想起自己在林肯大學的這兩年,我用幾近全部的熱情面對我的學習和生活:給自己加碼修了雙學位,在New World打工學會自立,通過各種運動和志愿者活動認識朋友、了解世界……如果沒有離開父母出國留學,我想我在心理上絕不可能這么的獨立,在一個陌生的國度全然依靠自己,相信自己,實現自己,感激父母給了我支持,感激這一路上遇到的老師、同學和朋友給予的幫助和關懷,感激自己為自己拼盡了全力。出國留學,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長沙,是我的故鄉。中學時,作為學校交響樂團的首席長號手,隨樂團應邀到了維也納金色大廳和其他幾個國家的劇院演出,游歷了英國和幾個歐洲國家,參觀了很多的大學。那時候對國外優美環境的喜愛和對國外優秀大學的向往,出國留學,就已經在我心里埋下了種子。我盼望著有那么一天我也能離開家鄉到處看看,到國外的大學好好深造,享受藍天白云。為了這一天,我一直準備著。高中畢業,拿著500多分的高考成績和我的雅思成績(5.5分),在國內二本院校和出國留學中,我和父母面臨選擇。經過多方的權衡,我選擇了到新西蘭留學。新西蘭地處南太平洋,以其“清與凈”的形象而聞名于世。其作為英聯邦國家,國民教育意識濃,文化程度高。希望在這里,我能開啟全新的旅程。新西蘭美麗的朝霞似乎昭示著我們美好的未來。在學校的選擇上,我選擇了新西蘭商學院作為來新西蘭留學的第一站,其原因新西蘭商學院和坎特伯雷大學、基督城理工學院(CPIT), Unitec理工學院,以及林肯大學已達成協議并成為了密切學術合作伙伴,完成在商學院的課程后可直接入讀高校的本科學位課程,并且獲得學分轉移。如果一學生通過語言課程和預科外加三年本科課程且在學習一切順利的情況下,則需要整整4年的時間完成本科學位,可是如果通過新西蘭商學院轉學分進入高校來完成學業意味著學生只需要3年時間完成本科學位。根據我的情況,我直接入讀了新西蘭商學院的五級商科課程,完成后我能申請到合作大學繼續兩年的學習便能獲得本科的學位,這樣省時省錢的選擇,我毫不猶豫。藍天白云映襯出新西蘭的平和寧靜,花園之城處處皆風景收到商學院的入學錄取通知書后,我懷著激動的心情開始著手辦理簽證。記得那時候,商學院的Liz老師非常耐心仔細地指導我根據新西蘭大使館對留學生簽證的要求,準備完整的、真實的的簽證資料,辦理簽證事宜,替我聯系好寄宿家庭。令人感動的是,我拿到簽證后才聽說,為了讓我盡快能入學,當時Liz老師身懷六甲還堅持親自給我處理簽證中的各種事宜,不辭辛勞,真的讓我非常的感激。來到新西蘭,一個人來到一個陌生的國度,遠離父母和親人,我一下子無所適應,濃濃的思鄉之情油然而生,寄宿家庭的貝迪阿姨待我如兒子般,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照顧我,那種來自親人一般的溫暖和關懷使我很快適應了新的環境。漸漸地,我開始打開心,開始了解這里的一切,適應這里的生活和學習。學校先進的圖書館設施完備,右圖為學習輔導書。新西蘭商學院就像一個大家庭,老師們不但從學習上認真指導教育學生,還在生活上給予了無限的關懷和幫助。新西蘭人少,坐公交車通常要等上很長的時間。從寄宿家庭到學校有很遠的距離,車又少,我的很多時間我都花在了上學的路上。商學院的老師及時了解到了我的實際困難,商學院的董事長親自關懷我,并經過努力協商,很快聯系了一位學校的老師,讓我搬到老師家住,因為老師每天也要開車往返,我每天搭乘老師的順風車大大節省了我花在上學路上的時間,使我有更多的時間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點點滴滴的小事,讓我不斷地感受到學校和老師帶給我們的溫暖。在商學院的學習是愉快的,在課堂上,老師傳授知識的方式和國內很不一樣,因為是小班教學,我們每個同學都有機會和老師進行及時的交流,總是在各種討論中,同學們就自然地把自己的觀點表達了出來,大家一起討論,一起進步,比起以前在國內大多數依靠自己一個人獨立看很不一樣。新西蘭露天音樂節、參觀空軍博物館、攀巖活動商學院的課余生活十分豐富,學校學聯常常組織各種活動,與當地的企業、駐華大使館緊密地互動,讓我們不僅僅是在課堂里學習一些專業的知識和當地的習俗,通過各種活動,讓我們更直觀地了解了當地的文化和社會,融入到當地的生活中。我非常的喜歡運動,除了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運動也讓我認識了不少的外國朋友,在交談中,我的英語口語提高得很快,學習生活的不斷充實和豐富,讓我漸漸低淡忘了鄉愁。在新西蘭商學院完成五級商科課程后,原本有很多所學校可以選擇,但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林肯大學!除了它本身在國際上的聲譽和優質的教學水平,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們的運動設施非常齊全,我在商學院讀書的時候,就在林肯打籃球認識了不少朋友。在國外,除了學習,運動和打工就是我生活非常重要的部分,進入林肯學習后,除了加入籃球社,我還加入了壁球社以及志愿者組織AIESEC。適應了當地的生活后,我除了學習,也開始打工。因為我流利的口語,很順利地就在新西蘭的大型超市New World獲得了勤工儉學的機會。就讀林肯大學時,作為中國學聯主席在端午節活動中與外國友人合影。在我大二的暑假,通過在線申請和選撥,我有幸成為唯一的一個中國人,在AIESEC的組織下,和美國、加拿大、埃及、印尼的志愿者一起去到了捷克,兩個月的時間里先后在5所高中當老師,其中有德國和奧地利的2所,讓我又認識了更多的朋友,收獲了更多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友誼。獲得機會赴捷克當志愿者,志愿者團隊合影,成員分別來自美國、印度等不同國家。志愿服務期間,和學生一起打籃球,其樂融融。今年,我在林肯大學畢業了,以平均成績B獲得了Marketing 和 Finance雙學士學位。回想起自己在林肯大學的這兩年,我用幾近全部的熱情面對我的學習和生活:給自己加碼修了雙學位,在New World打工學會自立,通過各種運動和志愿者活動認識朋友、了解世界……在林肯大學畢業,參加授位儀式,校長授予學士帽,鄭重地握手。如果沒有離開父母出國留學,我想我在心理上絕不可能這么的獨立,在一個陌生的國度全然依靠自己,相信自己,實現自己,我只覺得,感激父母給了我支持,感激這一路上遇到的老師、同學和朋友給予的幫助和關懷,感激自己為自己拼盡了全力。因為我的志愿者經歷和口語優勢,畢業后,非常幸運地在新西蘭當地的一家小型出口公司找到了工作,做business assistant。以后也許會面臨更多更難的挑戰,但是經歷這幾年的磨煉,只要自己努力,堅持,就一定能實現我們的夢想!現就職于新西蘭當地的一家小型出口公司,職位是business assistant。未來的路很長,但卻充滿希望!希望新西蘭商學院每一位學子在回顧我們最美好的青春年華時都不覺辜負光陰,感受“我的生命在燃燒!”羅璐瑤(林肯大學)新西蘭沒有喧囂,它的寧靜使我心靜,埋首于學習,在這里的每一天都值得追求。它有的是無窮的魅力,天美地美人美。新西蘭的人民友好又熱情,我十分感謝老師和同學的幫助,大家在一起就是一個愉快的大家庭,和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越策越開心”,我也在AA報名并且參加了理論考試以及實際操作考試,再通過之后我順利的拿到了新西蘭的Learner駕照。我相信最好的都在路上,每周學習之余,我和朋友們都會利用周末出去走走,去感受這個國家帶給我的美好,Kaikoura的龍蝦和鮑魚,Tekapoo的美麗星辰,Akaroa的燈塔和好動的海豚,Dunedin角度最大的陡坡和教堂,Queenstown的景色和極限運動...每一次出行都能帶給我不一樣的心境~也讓我對這個國家的喜愛加一分。何家輝(新西蘭商學院)留學可以開拓視野,可以獨立自主,可以豐富人生。父母也很支持我出國留學的想法。比起歐美這樣的主要留學國家,我和我的家人更喜歡新西蘭的風格。來到新西蘭,很多事情都有第一次,從跟外國人交流,到參加使館活動,到自己租房,到購置家具,自己做飯做菜,自己生活。出國了我變得更加獨立,許多事情之前可以依賴父母,現在可以靠自己闖出一片天地,不過剛來時,新西蘭商學院輔導老師提供了不少幫助。這一切都讓我更加感激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情,這一些對于我這樣的年輕人感到頭痛的,恰恰是父母每天在繁忙的工作后還是要繼續做的事情,他們對我的愛,我也要好好的學習回報他們。與好友相約攀巖,于新西蘭山頂俯瞰(圖by劉欽leo)學校組織大家感受新西蘭獨有的毛利文化

當今社會作為80后,時代賦予了我們太多的責任,我們沒趕上70后分房子的年代,不得不為2萬一平的房子辛苦奮斗。我們大多是獨生子女,不得不肩負起照顧四個老人的責任。我們畢業就意味著失業,不得不每天海投著各種簡歷。總之,用苦逼來形容我們,不足為過。我相信大多數人跟我一樣,一直懷揣著創業夢,因為這是我們過上更好生活的有效手段。有人說這個時代是一個瘋狂的時代,房價瘋狂,生活成本瘋狂,而活在這些壓力之下的人們也是瘋狂的。不過瘋狂歸瘋狂,調侃過后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夢想還是需要努力追求的。(打開支付寶首頁搜索“513750718”,即可領紅包,最高99元。)這個社會從來就是不公平的,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我們要改變這種情況,要改變個人的眼光、思維,不讓自己與無數的風口和機遇失之交臂,錯過機會。我們要厚積薄發,當一個機會到來了,就拼命的抓住,讓自己的命運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是信息化時代,到處都是機遇,最好的賺錢方式已經出現,就是互聯網創業。互聯網的飛速發展,讓很多可以依托互聯網的零成本創業風生水起。說到創業,有人會說,我沒有錢,怎么辦?那我問你,你有100元錢嗎?這你總該有吧。100元錢在懂得換算思維的人手里,可以變成100份宣傳單,只需要10元錢,100個論壇賬號(10元錢),幾十個QQ號碼(20元錢),幾百個網易郵箱賬號(20元錢)。然后買一份偏方秘笈或者小吃配方,直接在某某論壇發#帖,郵箱發郵件,QQ加好友聊天賣各種各樣的偏方秘籍,不出三天,就能穩定在每天幾十,幾百元左右的收入。別不信,你試試就知道。不是所有項目都需要大筆資金的,一分錢有一分錢的做法,一百萬有有一百萬的做法。先部分運作,從小處做起,這對找投資方很有幫助,可以讓投資方看到可操作性。有的創業團隊在贏利很久才找到投資方然后將項目做大的。計劃經濟時代,是誰手里有貨,誰能生產,誰就牛逼,那個時代,生產的都是必須品,那樣做當然可以。但是現在,物質生活變得豐富以后,就出現了一個新的行業,叫營銷,叫廣告,我們完全進入了物質豐腴時代,誰能賣出去誰就牛逼的時代。現在,最好的營銷戰場就是互聯網,尤其是移動互聯網。如果說營銷是個神奇而復雜的世界,那么我們需要一個營銷的地圖,有了這個地圖我可以自己創造價值;在這個導圖上,我可以全面的理解營銷,我們首先看這個整體,然后再一個點一個點,把所有的技術、策略,全部貫穿到這個導圖里。從創建一個無法拒絕的成交主張、如何抓住潛在客戶、如何追加銷售、從別人的魚塘抓你需要的魚、這樣進行后端營銷,為什么80/%的利潤都在后端、到整個商業模式和系統化的技術策略。需求的強弱,就決定了市場的大小,也決定了成功的概率,需求越強,市場就越大,需求越強,成功的機會就越大。娛樂圈這么大,所以需求也要有取舍,你不可能為所有的人服務,也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從經濟學角度看呢,放棄一部分用戶需求是最經濟的選擇。當前互聯網經濟的發展瞬息萬變,想要做好賺錢項目,必須好好關 注消費者的變化,以消費者為導向,順勢而為。以互聯網為載體的新經濟,正不斷吞噬傳統經濟,以互聯網為導向的新世界,正狠狠撞擊舊世界,大多數人都深陷局中,卻看不清局勢。敢想敢干,不要以為別人在做,你就不能做了,我們只要找到一個極小的點,就能一針頂破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優勢,如果你這個“獨特優勢”對一群人是有用的,那么你就應該大膽的去交換。敢于交換是賺錢的前提,這點很重要!你不賺錢就在于你不敢或者不屑去“交換”。生意的本質就是交換,社會,本來就是一個交換系統。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親子天下台中哪裡訂2020年探索頻道雜誌哪裡訂便宜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台北哪裡訂2020年讀者文摘桃園哪裡訂
國際書展雜誌收書時間訂購優惠 商業周刊優惠訂閱價格 閱讀英文雜誌學英文(2),為什麼要適時強迫自己讀不喜歡的雜誌? 2020年2020國際書展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台南哪裡訂 閱讀英文雜誌學英文,為什麼要穿插閱讀?一個簡單技巧不疲累? TIME美國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 國際書展商業周刊哪裡訂便宜 遠見雜誌+6堂tutorabc,學英文好划算?英文閱讀、口說都練到? 時代雜誌台南哪裡訂 2020年富比士雜誌彰化哪裡訂 天下雜誌,訂閱超殺價格,今年獨有?考托福推薦的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s98ff8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